close

以前走在路上穿的鞋子,不是訓練鞋就是慢跑鞋
直到大四我才買了第一雙走路在穿的鞋子-Nike Dunk
這一年比較有再研究穿著,現在想開始改造一下腳上的裝備
適合男孩子的鞋子
滑板鞋 Skateboard shoes
帆布鞋 Canvas shoes
球鞋 Sneakers
靴子 Boots

靴子... 手工靴之類的我目前還沒有能力去接觸 QQ
現在經費不足... Red Wing的低筒靴其實有稍微研究一下
還是有心儀的款式

所以以現在的我能夠入手的就是前三者了
說到帆布鞋當然就是converse了 XD
Levi's也有出帆布鞋,而且還有立扣呢!
價位1000以內都可以解決,其實很心動
最近也在搜尋一些有關帆布鞋的穿著,因為我的穿著習慣是介於slim跟skinny之間
所以就我現在的風格來說,帆布鞋應該是直接可以搭配的單品

滑板鞋的話就是Vans比較有名,也是蠻多朋友推薦的
不過還要在研究就是了

球鞋我比較有看過的只有Air Force I跟Dunk
自己也有穿Dunk,不過快壽終正寢了....
加上要把球鞋穿的好看也不容易

目前找過適合我這個年紀的鞋子可能就這些吧
花雕紳士靴或者皮鞋感覺都有點超過了,穿到的機會不大
也先簡單的把Shoes這個資料夾的分類做出簡單的規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